西班牙馬德里風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頴豪華的手術房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 半夜醒來 , 張眼一看對面牆壁的時鐘 , 已是午夜的十一點 !


        記得我是早上十點半被推進手術準備室 , 經過好幾位護理人員仔細的核對身份 , 以及麻醉師的觧說 , 約中午十二點被推進一間特別設備的手術室 , 這間可說豪華的手術室只放一台手術儀器 , 聽說是不久前才以五百萬美元買進來 !


        抬頭一瞧 , 只見壁上掛了約有十來個不小的銀幕 , 我同學的孩子劉醫師也在本醫院的某一外科部門服務 , 他也趕來看我 , 我還開玩笑的向他說 , 我真有福氣的進來這間新頴又豪華的手術房 !


        聽護理人員說主任要親身來 , 一會兒主任進來了 , 原來就是剛才那位麻醉師 , 後來才知道他就是麻醉科的許主任 , 護理人員在點滴管內加了一針後就聽到許主任說 :「你有麽話快講 , 只有一分鐘 。」 我只說了一句 : 「我的血型是B」就沒有知覺 , 本來還有一句 :「謝謝大家」也沒有機會說出來 !


        在這病房裏 , 只見床旁站著內人與大女兒 , 帶著滿意的微笑 , 可能是看我第一次從手術後醒來 , 而露出放心的笑容 , 只是不久我又睡著了。( 在手術中台北好友 郭先生夫婦來訪 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