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中海風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風雨故人來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天 , 早上的病房中可熱鬧得多了 , 昨晚住在本地旅館的女

兒們及女婿 , 一大早就來看我 , 還有住基隆的小姨子偕夫婿 ( 醫師 ) ,

她的兩個已出社會的往昔學生也來看我 , 同時他們一起回台中 , 因有不少

的親友 , 已集合在台中 , 等着一齊聚餐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下午我的兩位以往念書時的室友 , 王院長與林院長來訪 , 本來我都有

電話給他們 , 不用來病房看我 , 因為大家都很忙 , 但他倆還是來了 !

 

        他們都在北部開業 , 也都做得很成功。

 

      王院長在台北市開了一家約有四、五百床的大醫院 , 他們的泌尿科尤

為出 , 也是此科的教學醫院 , 本來他和他的泌尿科主任要將我介紹給台

北市的一位此症的權威 , 只是我與內人首次遇到吳醫生時 ,就徹底的信任

, 也就辜負了這位同學的好意。

 

      這兩位老同學本來就是傑出的外科醫生 , 因此提供了一些應注意的

事項 , 我非常的感謝他們 , 真有風雨故人來之感 !

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已經可以隨意進食 , 大女兒也煮了特殊的水果雞湯 ( 內含蘋果與

紅蘿 ) , 味道奇佳 , 增加了不少的食慾 , 又有故人來訪 , 因此心情特別

愉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