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中海風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兒賢婿千里來榻前

 

      今天早晨來巡房時 , 吳醫生說點滴可以停掉 , 可進流質的食物 , 因此

身上又少了一根管子 , 只剩導尿管與引流管 , 這樣子到病房外面 , 走一走

也比較方便 , 而今天的稀飯 , 也特別的香甜可口 !

 

      中午台北的 郭 先生夫婦又來訪 , 第一天我手術時就已來了一次 ,

次又特別的來關懷 , 並帶來了好幾樣親手切好的易進食的水果 , 我們兩家

在移居雪梨前本是素昧平生 , 近廿年來已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, 真感謝他

們賢伉儷的關照。

 

      今天下午病房裏特別熱閙 , 因為二女兒夫婦及我小女兒  , 特別從四

千多公里之外的雪梨, 專程回台來看我們 , 還有剛從雪梨轉到香港工作的

四女兒 , 也在今天專程趕回來 , 因此寫了這句 : 「女兒賢婿千里來榻前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的大女兒夫婦本定居大陸  , 而大女兒早在手術前就陪我內人每天的

照顧 , 大女婿因自家公司業務的關係 , 也打了好幾通電話來問候 , 第三

女兒夫婦遠在倫敦金融機構上班 , 不克回台 , 也都頻頻用電話關懷 , 故有

「電話鈴聲橫穿英倫與大陸」這一句 , 真使我感到親人的温暖 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我內人及大女兒 , 每天的辛勞而無怨言 , 心有所感的想到這一

:「日夜陪側忘晨昏 , 老妻長女不為苦」。我的小女兒在早上曾扶我 ,

病房外走了一段好長的路 , 雖然頭有點暈 , 但這難得的親情  , 也讓我忘了

那一點點的不適。

 

      我們的三家親家們也對我的特別的關心 , 早在去年底 , 適值老二的公

婆來雪梨看孫子 , 這位親家與親家母已知我的情況 , 他們要我安心 , 他們

會在我的手術當天為我默禱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三女兒的婆婆 , 在我回台前幾天 , 也特別來我家並安慰我

 

        而大女兒的公公 , 剛好前幾天回台灣 , 也和他女兒在手術的前一天晚

上來病房看我 , 在大陸的親家母也再三的交代我的大女兒 , 要如何做補品

給我補身子。

 

      我也感受得到許多知道我的情况的人 , 一定在遠方默默的在為我祈禱

, 我祝福。因此也就有了這一句 : 「親朋好友多牽掛 , 無數遙遠的祈禱與

關懷 , 有親臨的祝福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