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浮宮一雕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速之客 ( )

 

        依照目前對於攝護腺癌的分類 , 是以 Gleason score 為標準 , 我的切片

檢查一共是 3 score , 我的主治醫師稱為很初期 , 我在家裏接到他的電話後 ,

頭一陣眩 , 額部冒冷汗 , 內人扶我至床上躺下來休息後來我到醫院請

我的主治醫 , 他建議我先從網路尋找些資料後再決定怎麼作。

 

      先前我得知一位同學林醫師的兒子 , 在林口長庚醫院的泌尿科服務過 ,

近已回台中某大醫院服務 , 我趕緊請教這位同學的兒子即年青的林醫師 ,

他很詳細的向我解說 , 並很熱心的向我介紹以前的同事兼學長吳醫師 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吳醫師是專門攝護腺癌的手術 , 尤其是該醫院最近買了一抬最先進的

手術儀器 , 比腹腔鏡更方便 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這種新穎的儀器目前台灣只有幾台 , 而且他也成功的作了不少病例 ,

只是要自費且費用不低 , 因這套儀器很昂貴 , 健保不給付 , 他又主動的和吳

醫師聯 , 並要我趕快掛號去找他 , 這位林醫師的熱誠真使我感動 , 雖然以

往見他時還是小孩 , 如今在路上相遇時也不會認識 , 他還是對我這麼關心 !

 

      我另外一位同學劉醫師的兒子 , 也在長庚的某外科部門當主治醫師 ,

他從他的父親得知我的現況 , 也立即向他的父親介紹這位吳醫師 , 也同樣稱

讚這位他的學長吳醫師。兩位同學的兒子 , 這兩位熱忱的年青醫師 , 不約

而同的極力推薦吳醫師 !

 

      當天我也請教我們同學 , 在台北開一家甚具規模的大醫院的王院長 ,

他的泌尿科主任商量的結果 , 要介紹我到台北的某大醫院的某位很有權威

的泌尿腫瘤醫師 , 我真感謝他的熱忱 , 只是長庚方面我已掛號 , 而且是翌日

早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